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谭敬胜

长春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谭敬胜
【大 中 小】

姓 名

谭敬胜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4、4

专业技术职务

教授
学科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现从事专业

工程管理
目前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工程造价、房地产
参加何学术团体、任何职务

中国建设部房地产估价与房地产经纪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学科专家、长春市房地产估价师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司法鉴定委员会资产评估专家、长春市工程造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长春市房地产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获得国家执业资格证书的

类别及级别

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科研情况
本人主要从事工程造价与房地产研究工作。近三年来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十余项,并受政府有关部门和领导委托从事工程造价与房地产行业的基础调研和政策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得到相关部门高度评价并应用于相关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具体如下:

房地产方向以学校房地产研究所为平台,侧重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政策研究,在准确把握吉林省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跟踪房地产前沿问题的基础上,提出的关于如何发展我省房地产业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吉林省房地产价发展趋势,如何处理好长春市房地产价格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吉林省房地产业如何应对金融危机等许多观点得到省市各级政府的重视和肯定。

工程造价方向着重开展以应用研究、咨询服务、人才培养相互促进的工程造价管理体系研究,承担了吉林省一系列大中型公共项目的管理决策与咨询服务,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政府机构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成为我省建设项目管理与工程造价领域产业政策的重要支持力量。


相关话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