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石久胜

长春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石久胜
【大 中 小】

姓 名

石久胜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0.10

专业技术职务

教授
学科专业

热能工程

现从事专业

热能工程
目前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集中供热系统优化及节能技术
参加何学术团体、任何职务

中国建筑热能动力学会理事

吉林省建筑热能动力学会常务副主任
科研情况
一直从事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学,指导过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和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在各级学术会议和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校内及正式出版教材5部,主持和负责20余项纵向和横向课题。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现任: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创新基金评审专家;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环保厅、省能源局和市科技局项目评审专家,市政公用局技术顾问。

本研究方向以流体力学、传热学和工程热力学为研究基础,运用优化理论、计算机数值模拟技术,结合在线监测和过程控制技术,围绕热电厂集中供热系统、锅炉房集中供热系统存在的安全可靠、经济运行问题,研究系统和设备性能的优化设计及运行控制方法,更突出节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究。该方向已有的研究成果居于国内先进水平,在供热行业已产生较大影响,产生了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相关话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