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2

各位博士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文件精神,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复试)调整为网络远程考试方式,考试时间拟为6月中旬,具体考试流程及详情请注意关注我校研招网站公告,现就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形式:

将原定考生本人携带报名信息登记表、专家推荐书等材料到我校研招办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调整为考生于6月8日之前登陆http://yz.chsi.com.cn/,进行博士网上考试确认,并将相关报考材料用顺丰快递寄送至我校研招办。

邮寄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招办

      邮政编码:330022

      电话:0791-88120609、88120608

材料清单:

1.报名信息登记表(在报名系统内打印,定向考生的报名登记表须由考生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原件)

2.专家推荐书(原件)

3.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硕士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考生:《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由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民族教育处或高教处盖章)(原件)

5.思政骨干专项计划考生:《2020年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需经所在学校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人事部门推荐,所在地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审核通过盖章。)(原件)

二、注意事项:

1.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研招网点击“确认考试”,确认参加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则认定为报名无效,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特别说明:重复报名考生只可确认一条,否则报名无效,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提供的所有报考材料均应真实、准确,若因提供虚假信息被发现而造成取消考核、录取、入学资格或取消学籍等后果,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

3.定向考生的报名登记表须由考生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博士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如因此造成无法调档、不能复试或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4.后期请及时关注研究生招生网,我们将提供报考确认情况查询。

相关话题/现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