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14

本网讯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自11月8日至10日,共有报考我校、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以及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外埠高校共1928名考生在我校民族楼323教室完成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我校考点参加考试人数创历史新高。
我校考点考生情况,按考试方式统计,参加全国统考1019人,管理类联考747人,法硕联考48人,单独考试114人;按报考单位统计,报考我校1713人,报考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京外72所高校或科研院所的考生共计215人。
目前硕士研究生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现场确认的主要目的是考生核对个人报考信息并确认报考,便于相应考点安排考试工作;另一方面现场确认工作便于报考点核对考生信息和采集图像,防止考生弄虚作假,严格把控招生工作入口关。
2020年我校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共计报名5738人,计划录取2120人,其中全日制招生计划1650人,非全日制招生计划470人。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工作将在2019年12月21日至23日进行,准考证可在12月14日至12月23日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相关话题/报考 现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