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江西师范大学在职硕士第一批复试结果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09

我校2014年在职硕士第一批复试已在11718日进行。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就复试结果公示如下:

1、法律硕士

第一批复试分数线划为:联考总分不低于181分,英语单科不低于20分。据此分数线共有98名考生符合复试资格,但只有92名考生参加了复试,复试全部合格。

2、工程硕士

第一批复试分数线划为:有学士学位考生 GCT不低于172分;无学士学位考生GCT不低于192分。据此分数线共有22名考生入闱(其中无学士学位2人),此22人全部参加了复试,复试全部合格。

3、教育硕士

第一批复试分数线划为:教育管理总分不低于140分、心理健康教育不低于138分,其他专业领域不低于139分。据此分数线共有195名考生符合复试资格,但只有184名考生参加了复试,复试全部合格。

4、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我校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名额为60名。共有71名特岗教师通过了教育厅资格审核,具备复试资格,但只有51名考生前来参加复试,复试全部合格。

以上349名复试合格考生名单附后,特此公示。公示期:125日—131日。

因正值寒假,如有异议需反映,可发邮件至我办QQ邮箱(2833044662@qq.com

2014在职硕士第一批复试结果公示.xls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15125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4年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研究方法考研复试试题(回忆版)
    作者: 懒懒乔爱牛肉 时间: 2014-4-15 17:53 标题: 调剂江西师大教育学原理专业,已拟录取。来po复试真题 本帖最后由 懒懒乔爱牛肉 于 2014-4-17 11:39 编辑 初试考的是全国统考311,原报的是陕西师大,但分数不够,调剂江西师大,3月27日收到的确认调剂复试信息。 4月11日下午、4月12日上午体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2014年江西师范大学古代文学考研复试试题(回忆版)
    作者: 不会下棋的佐为 时间: 2014-4-21 16:52 标题: 江西师大古代文学复试真题 一、英语 这个真的很简单,老师不会刁难你的。就是抽一段短文去读,我抽的题目是《什么东西是别人无法夺走的》,而且老师都不会让你读完,听你读个大概三分之一就会喊停,接着问问题。 问的问题不一定和文章有关系,如果和文章有关系的话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2014年江西师范大学对外汉语教学理论考研复试试题(回忆版)
    作者: 他城 时间: 2014-4-27 12:24 标题: 2014江西师大汉语国际教育复试真题 复试过去一段时间了 把题目贴一贴之前问了2013的学长 题目类型 后来复试没有一个对的上的 估计每年都换 因为复试题目全是主观 实践型的题目 没有客观题 感觉 每个都能答出一点来 又说不上特别好 13年的 1、词语辨析 举办举行2、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华东交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的精神,以提高人才选拔质量和维护教育公平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做好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办法通知如下:一、组织领导为加强对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成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察组,组成人员分别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华东交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我校即将开展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为了便于各位考生参加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特提示有关注意事项,请一志愿考生与调剂考生一并掌握。 一、具体复试时间由相关学院通知,考生需关注个人研招网调剂平台并保持电话畅通。 二、复试时考生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华东交通大学关于2014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通告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14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工作通告如下:一、参加复试的考生资格与条件1、符合国家报考条件。2、已报考我校工程硕士考生,参加了2014年工程硕士全国联考, GCT总分不低于204分的考生。 二、复试内容 工程硕士复试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专业课笔试(复试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硕士生复试工作相关要求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doc 2015年参加硕士生复试考生须知.doc附件一:2015年硕士生调剂要求及程序.doc附件二:2015年硕士生破格复试申请表.doc附件三: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要求.doc附件四:2015年硕士生第一批复试时间安排表.doc 附件五:2015年思想政治审查表.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2014年江西财经大学土地资源管理考研复试试题(回忆版)
    作者: zdb去留无意 时间: 2014-4-25 11:42 标题: 2014年江西财经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复试真题回忆 1、名词解释:影子工程法、农业生态区法、城镇体系、土地利用规划、土地系统... 2、简答:土地利用结构系统的特性、规划后评价的特性和原则、土地利用规划中常用的数学模型、居民点用地规模预测的方法、土地利用系统的功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2014年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考研复试试题(回忆版)
    一、简答题 1.简述国民经济核算分类体系的主要内容。 2.简述SNA的生产范围。 3.简述用国内生产总值衡量国民净福利存在哪些不足之处。 4.核算居民消费支出应注意哪些问题。 5.什么是资本转移?包括哪些内容。 6.简述国民资产负债核算在SNA中的地位。 二、论述题 1.叙述生产总量核算的基本框架。 2.在SNA1993中,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
  • 2014年江西财经大学社会保障考研复试试题(回忆版)
    作者: 酱菜我顶你 时间: 2014-4-11 13:09 标题: 2014社保复试笔试真题 一、名次解释 社会保障水平系数 社会优抚 企业年金 恩格尔系数 完全积累制 二、简答题 1.比较社会保险基金和社会保障基金 2.商业保险和社会保险的异同 3.世界在社会保障制度发展的阶段 3.中国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的原则?为什么 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