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赣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预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5

赣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预公告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预公告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我校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预计在3月下旬开始分批组织,具体时间请关注后续复试公告。

二、复试采用方式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面试老师集中在一端,考生在另一端,通过网络来完成复试)进行。

三、复试选用软件(平台)

主要使用学信网和钉钉复试软件(平台),具体要求以复试公告为准。

四、复试环境要求

考生应选择独立、无干扰、光线适宜并具备稳定的宽带、4G网络或无线网络(至少保证2种网络)的空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整个复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防止电话来电、微信和QQ视频通话等,影响复试正常进行。复试期间不得使用耳机。

五、复试设备要求

复试设备应实现双机位监控,两部智能手机或一部智能手机加一台笔记本电脑,带摄像头、内置话筒、手机支架。保证设备充足的电量。根据不同复试平台有不同要求,具体以复试公告为准。

六、线上复试内容

线上复试包含外语听说能力、专业基础、综合能力等内容。具体见我校后续公布的复试调剂及录取办法。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招生信息。

相关话题/赣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