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通知】关于做好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08

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现已全面开展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欢迎我校符合条件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积极申请,具体推荐办法可咨询推荐学院、辅导员项目可咨询我校学工处。相应报名材料及专业目录见附件。

附:推免学院

1、土木学院;2、机电学院;3、电气学院;4、经管学院;5、信息学院;6、体育学院;7、理学院;8、人文学院;9、软件学院;10、交通运输学院;11、外国语学院;12、国际学院;13、艺术学院;14、材料学院;职教本科毕业生委托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0日

 

1、华东交通大学2020年推免生工作时间安排表.docx

2、华东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暂行办法.doc

华东交通大学跨学科(学院)推荐免试硕士生接收函.doc

华东交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辅导员专项).doc

华东交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特长生).doc

华东交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doc

华东交通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生(辅导员专项)面试确认函.doc

教授推荐表(此表仅用于推荐特长生).doc

学生承诺书.doc

 

相关话题/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