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体育硕士专业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1

一、学校简介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9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校本部位于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国家民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南省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优秀学校。学校是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普通高校。

二、招生名额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8年可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2名,体育硕士专业。

三、申请条件

1、初试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2、初试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3、在校所学专业为体育相关专业考生;

4、考生初试成绩总分须达到220分;政治、英语20分;业务科目一、业务科目二40分

四、申请程序

通过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填报我校志愿,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后及时通知考生并安排复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它

(1)我校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学费按照湖南省政府统一规定的标准收取。

(2)由于调剂过程中名额有限,请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优秀考生第一时间进行调剂,提高调剂成功率。

(3)我校将根据调剂指标情况,优先考虑第一时间调剂的优秀考生,直到调剂指标用完。

(4)咨询电话:

   研究生院招生管理科:0743-8563623, 联系人:肖老师;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办:0743-8565020,联系人:陈老师;

网址:http://yjsc.jsu.edu.cn 

相关话题/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