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简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5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简介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简称中国航发动研所(原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位于交通发达、风景秀丽的长株潭一体化城市群主体城市——湖南省株洲市,是中国航发三大设计所之一,是我国唯一的集预先研究与型号研制于一体的中小航空发动机、直升机传动系统以及轻型燃气轮机研究、发展基地。动研所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培养授权单位,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通过四十多年的建设,研究所发展迅速,工作、生活环境良好,拥有预先研究、型号研制、试验和试制等完善的科研设施及设备。研究所对外联系广泛,与国内外许多知名单位及美、俄、意、英、德、法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科研成果丰硕,建所以来,共取得国家、省、部级重大科技成果200多项。并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集团公司“国家重点工程研制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和荣誉称号,多次被授予“有重大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