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 “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5

根据教育部《2015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及《湖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办法》的要求,经本人申请,导师推荐,专家组考核,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现将2016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3月28日-4月7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学校纪检监察处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同时,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 拟录取的考生须调取人事档案,4月15日前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调档函。非应届硕士生须于4月31日前将全部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和组织关系等转入我校,如逾期不转者,取消拟录取;应届硕士生须于入学前将全部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和组织关系等转入我校;

2.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3.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份由我校研招办以挂号信通过邮局发出,请考生届时查收。

学校纪委监察处电话:0731-58291312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31-58291000

序号

姓名

申请学院

拟录取专业

导师姓名

1

邱新义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陈安华

2

覃事刚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刘德顺

3

陈兴康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

吴怀友

4

李卓琦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

刘建武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28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