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情况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5

各位考生:

   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yz.chsi.com.cn/bsbm)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考生本人送达或者邮寄报考材料,研究生院招生办已经收到374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一)的报考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报考我校“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057”)”必须完全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所列各项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

 初试时间2016年4月23日—24日

 考试内容:外国语(公共英语,不含听力),笔试三小时,满分100分;专业基础课(病理生理学或中医基础理论或中药学),笔试三小时;满分100分;专业课(有关考试科目详见招生目录),笔试三小时,满分100分。

 复试、体检时间:2015年4月25日—4月26日(具体复试时间由各导师组确定)。

 3、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6年4月10日—22日在报名网站下载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附件:2016博士报名汇总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