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柴颂华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姓 名:柴颂华

职 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设计艺术学院

电子邮件:chaisonghua01@163.com


个人简介

1977年出生,湖北沙洋人,博士,副教授。主持了国家教育部基金青年项目、中央高校资助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参与省级以上项目近10余项。在国内知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在艺术权威期刊上发表作品10余幅,撰写专著1部,副主编及参编教材3部。

学习工作经历

1998~2002西安工程科技学院服装与艺术分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本科,获学士学位

2006~2009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研究生,获硕士学位

2013至今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002~ 湖南工程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

研究方向

1. 民间艺术与工艺

2. 国家城市形象

3. 非物质文化遗产价值评估

荣誉奖励情况

1. 2003年 湖南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 2008年 湖南工程学院“优秀班主任”

3. 2009年 湖南工程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

科研项目

1.主持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湘西少数民族民间印染工艺与产业化研究” (编号:10YJC760002)

2.2014年主持中央高校资助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价值评估研究”

3.2013年参与湖北省湖北科技计划项目(面上项目)《湖北省形象定位(创新)与提升研究》(第一参与者,导师主持)(RKF0186)

代表性论文专著

1.吉数“3”在苗族蜡染图案中的艺术表现,纺织学报,2012.4,(SCI,排名一)

2.竹材包装与企业形象塑造的研究,中国包装,2012.5(省级,排名一)

3.吉数“2”在湘西蓝印花布图案中的表现——以民间俗称“四菜一汤”格局的蓝印花布为例,大众文艺,2012.8(省级,排名一)

4.湘西、黔东南苗族民间印染文化传播平台构建的思考,美术教育研究,2012.9(省级,排名一)

5.苗族服饰蜡染图案中文字符号的艺术性,艺术教育,2012.09(省级,排名一)

6.湘西少数民族服饰印染图案形式美分析,艺海,2011.12(省级,排名一)

7.论企业形象设计中的图形符号,《湖南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1.2(省级,排名一)

8.品读湘西少数民族服饰印染图案,科学时代,2011,11(省级,排名一)

9.蜡染作品(4幅),文艺研究,2013.10(CSSCI,排名一)

10.蜡染作品(2幅),文艺研究,2012.10(CSSCI,排名一)

11.蜡染作品(3幅),艺术百家,2011.05(CSSCI,排名一)

12.著作《湘西苗族民间印染工艺与产业化》,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2014(已定稿)
相关话题/工程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颜国风
    姓 名:颜国风职 称:副教授办公电话:**办公地点:新校区E504电子邮件:gfyan@nudt.edu.cn个人简介 1974年出生,湖南衡南人,博士,副教授,系统分析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共发表科研论文27篇(近5年20篇),其中,SCI收录6篇,EI ...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刘洞波
    姓 名:刘洞波职 称:副教授办公电话:**办公地点:新校区F116电子邮件:ldbymh@163.com个人简介 1974年出生,湖南宁乡人,博士,副教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湖南工程学院优秀教师,湘潭市计算机学会理事,控制与决策、农业机械学报、传感技术学报等多个期刊的审稿人。主持或 ...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文中华
    姓 名:文中华职 称:教授办公电话:**办公地点:新校区E401电子邮件:zhonghua@xtu.edu.cn个人简介 文中华,男,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近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 ...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余博
    姓 名:余博职 称:副教授办公电话:**办公地点:新校区G407电子邮件:**@qq.com个人简介 1976年出生,河南邓州人,硕士,副教授。湖南省市场学会、湖南省系统工程学会、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理事,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企业管理学科)学术骨干。主持和参与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湖南 ...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黄毅
    姓 名:黄毅职 称:副教授办公电话:**办公地点:新校区G405电子邮件:Huangyihello@163.com个人简介 1973年出生,湖南长沙人,博士,副教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经济学会理事,湖南省市场学会理事,湖南省现代流通理论研究基地研究员。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李轶敏
    姓 名:李轶敏职 称:教授办公电话:**办公地点:新校区G108电子邮件:liyimin8@126.com个人简介 1968年出生,湖南茶陵人,管理学教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主持或参与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项。在国内知 ...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徐运保
    姓 名:徐运保职 称:教授办公电话:**办公地点:新校区G404电子邮件:xyb@hnie.edu.cn个人简介 1970年出生,湖南新宁县人,博士,教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浙江省、福建省、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湖南省社科青联委员,湖南省市场学会会员,湖南省经济学会理事, ...
    湖南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专业领域
    动力工程(风电技术方向)专业 一、培养目标 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掌握风电技术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风电装备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施工、调 试、检测、工程管理和风电场规划设计、运行维护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继续学习能力与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湖南中医药大学您好,我不是全日制的医学院校的学生,但所学专业是化学化工下的制药工程专
    报考条件xl***2409-25 13:37您好,我不是全日制的医学院校的学生,但所学专业是化学化工下的制药工程专业的中药方向,请问下能报考贵校的中药学专业的中药炮制之类的专业么【回复】 你好!可以报考!谢谢! ...
    xl***24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15-12-16
  • 湖南中医药大学另外 请问接收工科制药工程专业的报考贵校医学类的药学专业吗?如药化、药
    请问702药学综合的参考教材及专业大纲哪有yf***ou09-26 15:49另外 请问接收工科制药工程专业的报考贵校医学类的药学专业吗?如药化、药理等专业 谢谢老师!【回复】 你好!可以报考!《药理学》,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二版,主编:王乃平 《有机化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七版,主编:陆涛 ...
    yf***ou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