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硕士生导师--宋伟--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23

宋伟,男,博士,副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美国马里兰大学访问****,河南省政府电子化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目前主要从事软件工程、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智能系统等方向的教学、科研、方案规划与软件开发工作。
主持及参与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密度恐慌人群踩踏现象三维动画仿真的算法性探索,**多变量IB方法及算法的研究),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项目(2013BAH23F01面向科普产品与服务的交互式增强现实虚拟学习环境关键技术研究),863项目子课题(列车在途隐患定位与故障信号智能分析系统研制),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国际合作项目(**5大规模时序数据分析处理及其云平台应用研究),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及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3A520453复杂场景中面向大规模群组动画的虚拟相机控制优化算法及应用, 13A520414新型移动数字出版中交互式跨媒体虚实融合表达关键技术研究, **9面向智能交通的大规模车联网行车服务信息处理关键技术研究,17A520057基于符号化特征提取与表示的时间序列数据集成学习分类方法应用研究),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人社厅函[2016]176变压器局部放电数据4/8通道自适应UHF高速采集卡)等。主持及参与的软件开发项目包括:标准化考场设备监控及运维平台、铁路机车机务救援指挥系统、人员综合状态定位及监控系统、基于云计算的智慧城市政务资源整合与交换平台、智慧粮库综合管理平台、员工体检及健康管理系统、职业教育综合信息管理云平台、远程医疗服务终端、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数据分析建模及集成处理等。此外还曾参与了郑州市电子政务十三五规划、郑州市智慧公共卫生项目规划的制订工作。
曾获河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河南省自然科学奖学术二等奖,以及“河南省教学标兵”、“郑州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余篇,出版教材和学术著作4部,软件著作权10余项,专利2项。
邮箱:iewsong@zzu.edu.cn


相关话题/郑州大学 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