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杜勤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1-17

杜勤,女,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副教授,文法学院副院长,主讲知识产权法、合同法、民用航空法规等课程,研究方向主要为民商法与科技法。
科研情况:在《自然辨证法研究》、《科技进步与对策》、《学术界》、《河南社会科学》、《西南政法大学学报》、《科技日报》理论版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独著文章数十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参与编写教材1部。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2项,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2项,参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主持完成厅级课题多项,主持参与包括省级重大项目在内的教改课题多项,参与精品课、网络课课题多项。
主要获得过的教学科研奖励及荣誉:河南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获“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学名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学质量一等奖获得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获得者;主持完成的《合同法学》等多媒体教学课件获得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多次获得省教育厅科研成果奖。主持或主要参与各项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目前是河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法学专业教研室的主持人,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负责人,是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和省级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的主要参与人。同时也是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

相关话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