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继扬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1-17


李继扬,男,河南南阳人,刑事法教研室主任,云南大学法学博士,中国航空法学研究会理事,2020年被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推荐给中国法学会研究会的青年人才之一。攻读硕士及博士期间均追随我国著名法学家吴大华导师研习;多次奔赴云南省西双版自治州、曲靖市、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等基层实地调研;2016.11—2018.11曾参与国家政法委组织的“双千计划”交流活动,在郑州市公安局挂职2年。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报(社科版)》、《民间法》(谢晖主编)、《贵州民族研究》、《贵州社会科学》、《原生态民族文化学刊》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专项一项、省部级课题两项,主持教育厅课题一项,出版个人专著一部,参编译著及教材各一部。主讲刑事诉讼法、民航法等课程。

相关话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