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基层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

体育教学部
三、承办单位

校篮球协会
四、组别和赛制

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

1.男子组:常规五人制篮球比赛。

2.女子组:三对三半场篮球比赛。
五、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18年5月2日—8日15:00-18:30(双休日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30)。

2.比赛地点:东校区塑胶篮球场(田径场北侧)。
六、报名办法

1.参加单位: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队员须为本基层工会会员。

2.每基层工会每个组别限报1队(机关工会以党群和行政部门为基础分别组队,每个组别可组2队参赛),每队应报领队1人,教练1人(教练负责通知本队队员比赛时间并要求队员按时到场)。

3.各基层工会于2017年4月19日前将本单位报名情况发至校工会郭建洲OA便签,4月20日下午3:00到东校区体育教学部会议室进行抽签,同时报送加盖公章的参赛队纸质名单,并附上教练的联系方式。
七、比赛办法

1.采用中国篮球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和三对三比赛规则。

2.比赛采取先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

男子组:首先确立上届比赛前八名为种子队,蛇形排列,分别在A、B、C、D四组,其他各队抽签决定组别。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A组对D组,B组对C组,最后决出名次。

女子组:首先确立上届比赛前四名为种子队,根据报名队数进行抽签分组。(具体竞赛日程和对阵表抽签后公布在工会网页)

3.各参赛队应备深浅两套不同颜色的比赛服装,并有明显号码。

4.运动员应在规定比赛前十分钟到场,比赛开始后十五分钟未到场视为弃权。

5.比赛过程中,如遇下雨等恶劣天气,比赛顺延。
八、奖惩办法

1.男子组:第一名奖励1800元,第二名奖励1600元,第三名奖励1500元,第四名奖励1300元,第五名奖励1200元,第六名奖励1100元,第七名奖励1000元,第八名奖励900元,其他参赛队全程参与比赛奖励600元。

女子组:第一名奖励1000元,第二名奖励800元,第三名奖励700元,第四名奖励600元,第五名奖励500元,第六名奖励400元,其他参赛队全程参与比赛奖励300元。

2.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各2名,每名奖励300元。

3.比赛中如发生打架斗殴以及无故不参加比赛等违犯竞赛纪律规定的现象,直接取消比赛名次、不得参加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并扣发奖励(男子组600元,女子组300元)。
九、裁判员

由体育教学部统一选派。
十、相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

2.比赛中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体育道德,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

3.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如有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行为,裁判员有权直接取消其比赛资格。

4.各参赛单位比赛前须为参赛队员、教练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校工会 体育教学部

2018年4月12日

相关话题/奖励 体育 工会 报名 组织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申报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各教学院部: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发【2018】3052号《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外【2018】176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的通知》要求,2018年我省遴选部分优秀学生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开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组织收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全校各单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省直机关工委、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等部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组织收看火灾警示教育影片的通知》(豫新广联[2017]12号),要求各高校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收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119对你说》。为全面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召开七届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28-29日召开七届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通过《郑州航院综合改革方案》、听取和审议院长李勇同志所做的2017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审议2017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启动2017年科研成果奖励统计发放的通知_洛阳师范学院
    校内各单位:2017年科研成果奖励统计及发放工作即将开始。请通知本院部老师上报拟申请奖励的科研成果,由院部核算并汇总后报送至科研管理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1、本次科研奖励办法根据洛师发〔2015〕17号《洛阳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校发[2014]8号《洛阳师范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文件 ...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社科联专项调研课题(综治工作研究)的通知_洛阳师范学院
    校属各单位:为了从理论和学术上支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经省综治办和省社科联研究,省社科联继续在2018年度专项调研课题中设立综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由省综治办负责组织实施。现就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 ...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组织收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_洛阳师范学院
    各基层党委(总支):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该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 ...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组织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网络在线培训会的通知_洛阳师范学院
    各相关单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拟于4月18日举办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网络在线培训会。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有关事项如下:一、培训直播时间4月18日8:30-12:00,14:00-18:00二、参加培训会地点成均楼B301三、参加会议人员开设师范专业教学单位的教学副院长, ...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洛师采购结果公告20180417-1】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田径教学跳高海绵包购置项目询价采购结果公告_洛阳师范学院
    一、项目简介项目名称: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田径教学跳高海绵包购置项目项目编号:洛师招标采购-2018-9项目预算:60800.00元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2018年4月11日在《洛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主页上发布采购公告。二、评审信息时间:2018年4月17日9:30地点:洛阳师范学院成均楼A119室成交 ...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在春季运动会期间组织职工开展踏青春游活动的通知_洛阳师范学院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是踏青郊游的好时候。校工会研究决定,在今年春季运动会期间,组织没有竞赛项目的教职工开展踏青春游活动,意在通过此项活动,达到职工欣赏美景、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目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之中。为组织 ...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校工会教工瑜伽协会活动通知_洛阳师范学院
    各位老师:瑜伽是一种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长期练习瑜伽能够修身养性,平静内心,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不仅能改善个人情绪,同时也能够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正确的瑜伽练习能令人身心健康,生活愉快,是一种很好的养生方式。学校教工瑜伽协会特举办校园户外瑜伽体验活动,希望面向全校教职 ...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