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校园美景欣赏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考研网/2016-03-06


  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为军队培养新型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全国重点高等院校。  学院座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洛阳,它的前身是1931年成立的红军无线电培训班和1938年成立的军委日文训练班,1949年在北京正式建校。  建院六十年来,学院传承“勤奋、严谨、创新、奉献”的院风,恪守“忠诚使命、会通中外”的院训,坚持紧贴需求、服务使命的大局观,特色强院、人才兴院的发展观,学为主体、能力为本的育人观,强固基础、注重复合的教学观,面向战场、着眼明天的质量观,先后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各类专业人才近5万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1991年,江主席亲临学院视察并题词:“为创办具有我军特色的高水平的外语学院而努力奋斗!”

             【我的校园美景】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校园风光



                    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1

相关话题/解放军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