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美国西北大学校长卡斯尔伯里一行来我校访问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美国西北大学校长卡斯尔伯里一行来我校访问

1.JPG

1.JPG
2.JPG

2.JPG
3.JPG

3.JPG
本网讯(王明月/文 黄松鹤/图)3月28日下午,美国西北大学校长约瑟夫·卡斯尔伯里博士(Dr. Joseph Castleberry)、教务长詹姆斯博士(Dr. James Heugel)、高级副校长肯尼斯·康奈尔先生(Kenneth Cornell)和国际部主任劳瑞女士(Li Lowry)等一行来我校访问。双方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洽谈会。我校副校长孔国庆出席。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孔国庆对卡斯尔伯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文化底蕴、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发展潜力以及国际化发展的现状和思路。孔国庆指出,南阳人文气息浓厚,具有包容性和开放性,与我校“博大、厚重、睿智”的大学精神具有相同的内涵。他强调,我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指引下,全校师生人心齐整,充满干劲,对于国际化发展的信念非常坚定。目前,我校正在与英国、澳大利亚、菲律宾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洽谈合作项目,我们有信心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本次双方开展合作的教育学和心理学专业是我校发展较早的师范类专业,具有学科特色和发展优势。
卡斯尔伯里对于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对西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教育学和心理学是两校共同的特色专业,同时两校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上具有相同的理念,希望以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拓宽两校的合作渠道。
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商榷,包括引进外方课程、外方教师来我校授课和我校教师赴美培训等事宜。最后,孔国庆与卡斯尔伯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南阳师范学院与美国西北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协议》,落实了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细节。
会谈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人员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会后,卡斯尔伯里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特色馆藏。(编审 傅中欣)


党委宣传部
2018-3-29


相关话题/介绍 博士 教育 历史 西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