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启梦大讲堂035】科学职业规划 致胜美好未来——如何进行就业、创业的职业生涯规划_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指导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创新创业就业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4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30-16:00;

二、讲座地点

逸夫楼G5-402;

三、主讲人

刘志平,中国民盟盟员,新希望教育创始人,郑州蓝海学院《领袖演说智慧赢》导师,《少年超级演说家》导师,企业家训练师,河南中考英语提分专家,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家庭教育、亲子关系教育专家。

四、讲座主题

科学职业规划 致胜美好未来——如何进行就业、创业的职业生涯规划

五、主办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数学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七、联系老师

赵继仙68618304 18625989661 金丰 80855294 15136317763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2日
相关话题/就业 导师 创业 创新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