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招聘公告706】宜阳县教育系统专场招聘30人_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教学学院:

宜阳县教育系统将于2018.4.19(本周四)下午2点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地点G4-210,现将宜阳县教育系统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招聘简介

为加快宜阳社会、经济的发展,加快宜阳教育的现代化,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普及高中教育的要求,2018年宜阳教育局将广纳优秀人才,招聘一批优秀的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对象

1、国家重点(211工程)师范院校北师大、东北师大、华中师大、华东师大、南京师大、湖南师大、华南师大、陕西师大、西南大学(西南师大)等9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和国家重点师范院校国家统招应届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免费师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2、天津师大、浙江师大、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山东师大、吉林师大、辽宁师大、重庆师大、四川师大、洛阳师院、信阳师院等11所师范院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在校期间获得过省教育行政部门表彰(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国家统招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语文4名 数学4名 英语5名 物理3名 化学3名

政治2名 历史2名 地理2名 生物5名

四、薪酬待遇

凡被聘用者,全部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工资待遇除按河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外,每人每月补助生活费1000元,每满一年一次性发放一年金额。毎人提供经济适用房一套(约70平方米),5年后仍在宜阳任教的,本住房可享有终生使用权。

五、联系方式

谷局长:13703798506 蔡校长:13592032295

王校长:13837990891 叶校长:13783791354

闫校长:15090166110

六、其它要求

每周四为我校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18338850002@qq.com进行预约。敬请关注学院就业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7日
相关话题/教育 校长 毕业生 优秀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