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导师介绍:王刚

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 考研网/2016-03-07


  王刚,男,博士,教授级高工,硕士研究生导师 1996 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冶金物理化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4 年 7 月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节能耐火材料、结构陶瓷及特种耐火材料研究。参与过 86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市的重点课题的研究,目前主持 973 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迄今在国内外科技刊物上发表文章 50 余篇,其中 SCI 收录 20 篇,申请专利 31 项,其中授权专利 12 项。现为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先进耐火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中国硅酸盐学会特陶分会理事、央企青年工作者协会理事等职。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主要研究方向:
  (1)节能耐火材料、结构陶瓷及特种耐火材料。

  主要研究成果:
  (1)国家“863计划”项目“二硅化钼基复合材料的开发及其在发热体中的应用”获04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奖。
  (2)洛阳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高强高韧氧化铝陶瓷缸套的开发”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
  (3)973项目节能耐火材料微结构设计与调控研究,已通过科技部验收。

  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06306
  E-mail:wangg@lirrc.com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