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批全国建材行业重大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本网讯(通讯员 牛丹丹 邢佩佩 高梦瑜)12月21日上午,首批全国建材行业重大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于材料学院2103会议室举行。焦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宇峰、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战、焦作千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战定、焦作市新筑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褚金照,副校长赵俊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管学茂主持。
赵俊伟对各企业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单位长期以来面向河南理工大学及材料学院学科发展、项目建设、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响应国家生态环境建设,未来“双碳”战略实施的重要合作,希望学校及学院继续就“碳”领域、环保领域、重大科技领域长期实现与各企业的沟通交流,实现科技创新、科技开发、科技应用,为国家科技发展和实现“双碳”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李宇峰表示焦煤集团正面临转型发展道路,建材板块承托焦煤转型发展的重任,此次同材料学院积极申报的“揭榜挂帅”项目能够促进低碳绿色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就项目推进以及落实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开创一个良好开端。
王文战为此次项目的成功获批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公司与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权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并指出公司将利用研发团队实现产量和应用的新突破,希望通过项目合作助力创业发展再升级,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实现焦作“双碳”目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肖战定介绍了企业建设、生产规模,指出通过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实现了公司良好运行,希望通过本项目与各单位沟通交流解决企业痛点难点,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的研发。
褚金照指出通过与学校、各单位合作所取得丰硕成果,提出积极配合项目的开发和研究,希望能够为绿色低碳智能化发展作出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项目负责人、材料学院副院长朱建平同各单位领导进行任务书的签约,全体领导和骨干进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后,相关负责人就合作具体问题展开“揭榜挂帅”项目推进讨论会。
相关话题/材料 科技 公司 创新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