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复赛中获得佳绩_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7月28日,外研社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教学之星”大赛(第四期)在杭州圆满落幕。在本期“教学之星”大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邢丽莉成功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特等奖组季军称号。
本次大赛以适应国家和社会对高校外语教学要求的新变化为出发点,旨在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大学英语组复赛每场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赛,每个小组决出2名教师,参加当赛场的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决出当场比赛的特等奖(冠、亚、季军)。选手通过智慧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教学评价展示三个环节,取得自己的综合成绩。特别是教学评价展示要求参赛教师在复赛现场发送测评题目,评委及全体观摩教师可参与现场答题,参赛教师获得即时测评结果,既检验课堂教学效果,也体现教师的测评设计能力。邢丽莉教师经过精心设计准备,过关斩将,从3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良好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的风采。
为做好参赛准备,外国语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献计献策,给予大力支持,体现大学英语教师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相关话题/设计 外国语学院 检验 社会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