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2015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中再创佳绩_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日前,2015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27项获奖。获奖项目总量较去年增长30%,以第一单位获奖项目增长67%。
我校曹运兴教授率领的课题组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气相压裂低渗煤层瓦斯综合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本年度仅设的2项特等奖中的一项;康全玉教授率领的课题组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煤矿复杂井巷超大角度运输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另有7个项目获二等奖,18个项目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项目涵盖了煤炭行业多个领域,部分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真实反映了我校对煤炭行业科技水平提高做出的贡献。

相关话题/创新 系统 科技 矿业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