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南科技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导师介绍:李秀菊

河南科技学院 考研网/2016-03-07


  李秀菊,女,1964年生,教授,河南省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对象,河南省跨世纪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1995年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获博士学位。1996-1997年在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系做博士后;2000-2001年在加拿大埃尔伯特大学做访问学者;曾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等称号。

  主要承担生物化学和专业英语的教学任务。

  主要从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山东省科委、河南省教委项目5项,参加国家攀登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7项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课题。已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3部。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河南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