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南中金汇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12月22日,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河南中金汇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子炜一行5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声威主持。
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详细介绍了量子发光显示与照明技术的研究背景及现有基础、预期目标与产出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的支持;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对实验室的研究团队,脑梗抗体药物、新冠抗体药物等在研药物的研发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果做了详尽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毛子炜表示,河南大学底蕴深厚、研发能力突出,近年来积累了一大批可以实现转化的科研成果。河南中金汇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河南省乃至全国深耕数年,与众多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投资合作关系。希望能通过“中金汇融”为河南大学和相关企业搭建合作桥梁,穿针引线,建立孵化平台,将更多的研发成果转化为应用技术。
阚云超指出,毛子炜一行人的来访为河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工作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他表示,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迫切需要一批有“家国情怀”的央企、民企挺身而出,为高校解决关键技术的“卡脖子”问题,提供资金支持,给高校输血,希望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方式和河南中金汇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发挥“中金汇融”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河南大学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河南中金汇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子炜一行5人,对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话题/技术 工程 药物 实验室 河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