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南大学与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近日,河南大学与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健及相关学术、管理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高健对阚云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经过多次互访与会谈,充分了解了河南大学抗体药物研制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符合国家抗体药物研制整体战略布局,可以切实加强公司在原创抗体药物研制方面的整体实力。
阚云超表示,本次签约是河南大学与华北制药开展战略合作迈出的关键一步,双方应尽快凝炼重大科学问题,汇聚抗体药物研发力量,以项目落实合作,联合开展学术攻关,力争在国际原创抗体药物研制方面产出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建立我国抗体药物研发-转化-产业化完整链条,推出重磅抗体药物产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会有效提升双方原创抗体药物研发核心竞争力,引领抗体药物产业发展,为保障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随后,阚云超和高健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相关话题/药物 河南大学 制药 新药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