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南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13

河南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至6月19日,请对录取结果进行监督。
 
 
                 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8日
注:
1、全日制研究生全部调取档案,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调取档案。如需签订定向协议的同学(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请到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定向协议和政审表,定向协议签订截止日期6月30日,否则,录取类别将全部按照非定向就业上报,考生与所在单位之间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我校不承担责任;
2、通知书的邮寄将按照考生报名时的通讯地址邮寄,具体事项另行通知。通讯地址如需要修改,请将姓名、考生编号及修改后的地址发送至邮箱


1.下载地址 232.00 KB (需下载币20个)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