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调剂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复试基本分数线及调剂公告

一、复试及调剂基本分数线要求

1、2021年我校各招生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及接收调剂分数要求按《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分数标准执行(不包括会计MPAcc(125300)专业学位)。

2、2021年我校会计MPAcc(125300)专业的考生复试及调剂分数线待国家招生计划下达,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另行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原则上非全日制招生专业仅接收定向就业考生。

6、其他《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规定的条件。

三、调剂程序

1、凡考生参加复试的单位、专业、学习方式与初试报考确认的单位、学院、专业、学习方式有一项不一致,均属于调剂。考生申请调剂前,应充分了解我校调剂工作办法,以及相关专业不同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招生、培养、奖助、就业等政策区别。

2、调剂(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由于2021年招生计划尚未下达,各招生专业接收调剂人数等具体信息以我校后期发布信息为准。

3、调剂系统预计3月22日左右开通,调剂考生应登录“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申请。我校将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者将被取消复试及录取资格。

4、我校将根据调剂工作和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确定调剂轮次及时间安排,并对生源不足专业的招生计划进行调整,相关信息(含每一轮次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提前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或各招生学院网站公布。

按教育部要求,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工作预计于4月15日前完成,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预计于3月22日后启动并于4月30日前完成。我校复试工作方案将于近期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准备复试,取得理想成绩。

 

 

 

 

 

 

 

 
 
附件【2021接收调剂专业.xls】已下载10288次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办法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办法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0〕8号)及《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号)精神,为加强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做好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0
  • 2021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2021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考生编号 复试学院 复试专业 学位类型 学习方式 政治 外语 业务 课一 业务 课二 初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0
  •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办法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办法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对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管理,促进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公正、公平、有效地组织复试,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确保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办法。一、组织要求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在学校研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0
  • 我校平稳有序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通讯员孙明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时间安排、组织形式及程序要求等均发生了变化。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根据黑龙江省部署安排和学校的自身情况,不断完善复试方案,科学设计复试内容,严格管理复试过程,确保招生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科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0
  • 佳木斯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一志愿)
    根据教育部召开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疫情的特殊情况,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今年我校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 一、工作原则 1.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0
  • 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调剂公告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1、2021年第一志愿报考东北石油大学油气储运工程专业(082003)复试分数线为:单科满足A类地区2021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275分。2、2021年第一志愿报考东北石油大学会计专硕(125300)复试分数线为:单科满足A类地区2021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196分。3、2021年第一志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0
  • 各招生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持续更新)
    各位考生:黑龙江大学各招生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陆续启动,各招生学院根据全校统一的复试工作方案,制订本单位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并予以发布。我校将在本通知中,逐步更新各招生学院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同时在细则中,将有各招生学院一志愿考生复试的相关安排,请一志愿复试考生,持续关注本通知。 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各博士招生学院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持续更新)
    各位考生:黑龙江大学各博士招生学院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招生复试工作将陆续启动,各博士招生学院根据全校统一的复试工作方案,制订本单位的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并予以发布。我校将在本通知中,逐步更新各博士招生学院的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同时在细则中,将有各学院普通招考博士复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及复试名单,请各位考生持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黑龙江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为保证我校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推进,根据教育部和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一、组织领导1.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领导、组织和监督,组织制定学校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处理复试录取中的重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关于做好2021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学科):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一、招录原则(一)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分配招生计划,由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学科)研究生招生录取领导小组组织完成复试录取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