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简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3-0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 赵艳芹

    赵艳芹,女,汉族,1975年出生,山东诸城人,副教授,博士。现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主要讲授《操作系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lient Server Programming》等课程,并实现双语教学。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及图像处理研究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EI检索3篇。参与科研项目多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  陈  伟               

陈伟,男,汉族,1972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现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通讯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多次获得学校“记大功”、“记功”等荣誉称号。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  岳  新   

岳新,男,汉族,中共党员,讲师,硕士,2005年硕士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2005年4月到黑龙江科技学院工作至今,2008年9月,考入哈尔滨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就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先后讲授《计算机操作系统原理》、《网络工程设计与安装》等课程。主要从基于粗糙集的数据降维、人工免疫算法在瓦斯灾害预测技术、网络安全等领域的研究,本研究主要利用粗糙集的数据降维,对异常行为进行高速检测、对网络安全的入侵检测、煤矿瓦斯安全检测等方向进行应用研究,并取得一定成果。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1作者发表被EI检索6篇。参与黑龙江省教育厅项目“基于粗糙集和免疫神经网络的瓦斯灾害预测技术”。发明实用型专利2项。参与编写教材《计算机组成原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  程  杰   

程杰,男,汉族,党员,1977年出生,硕士,讲师。2000年于吉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2006年于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毕业;2006年4月起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从事网络工程方向相关的专业课教学工作。 

主要讲授《JSP动态网站程序设计》等课程。从事软件工程与信息系统  软件科学与智能信息处理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校级引进人才项目“基于UML的可视化建模技术的研究”一项;参与黑龙江省教育厅项目1项;发表文章论文《UML Visual Modeling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一篇(被EI检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  廉龙颖   

廉龙颖,女,党员,硕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高级.NET软件开发工程师,黑龙江科技学院优秀青年才俊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在黑龙江省直属高校教学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两次在学校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学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三等奖。被评为“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师德先进个人”、学校“十佳师德明星”最佳课堂吸引力奖,多次获得“模范工作者”、“记功”、“教学评建先进个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主要讲授《网络安全技术》、《.NET程序设计》等课程。主编21世纪高等院校网络工程专业规划教材《网络安全技术理论与实践》,副主编出版教材1部。发表论文8篇,其中EI检索3篇,主持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课题1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完成黑龙江省高教学会教研项目1项、学校教研项目1项,获得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教学研究报告三等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  张剑飞   

张剑飞,女,汉族,1978年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党员,讲师,硕士,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现任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   

主要讲授《网络交换与路由技术》等课程。作为第一副主编,组织编写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院校“十一五”规划教材《软件工程基础与实例分析》一部,该教材已在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和我校三所高校使用。主持黑龙江省教育厅科技研究项目1项,参与黑龙江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4项,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

相关话题/黑龙江科技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陈义平
    陈义平,1979年出生,硕士,副教授。主要从事有关信号与信息处理方面的教学、科研、大学生科技活动指导等工作。讲授课程包括《信号与系统》、《现代数字信号处理》等。主持和参与横纵向科研课题近十项,发表论文十余篇。学术研究方向:信号与信息处理 电子邮箱:@qq.com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王娟
    王娟,女,1981出生,汉族,党员,黑龙江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在读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4年留校任教以来,曾讲授过《通信原理》、《高频电子线路》、《信息安全原理及技术》等多门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学生的好评。任教以来,结合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在教学内容上注重积累、交流和思考,在教学方法上勇于探索、尝试和创新,先后发表教研论文5篇,主编教材1本、参编教材5本,主持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张春晶
    张春晶,1976年出生,2003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副教授。 今年来一直从事应用电子、数字系统设计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硬件描述语言》和《自动控制原理》等课程,并利用思维导图进行教学设计,进行校精品课建设,主持参与科研和教研项目5项,论文3篇,专利2项。 电子邮箱:jingzi*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李海军
    李海军,1970年出生,汉族,党员,1994年本科毕业于黑龙江矿业学院,2007年获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电气领域工程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师,副教授。近年来一直从事通信电子线路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高频电子线路》、《通信原理》等课程。参与省级精品课《通信原理》的建设工作,现为《通信原理》校级重点建设团队成员;作为《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负责人,完成该门两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张起晶
    张起晶,女,1971年出生,2005年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系教师,讲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电子技术、移动通信、射频通信电路设计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电磁场与电磁波》、《微波技术》、《通信原理》、《单片机原理》、《信息论》、《射频电路设计》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教研和科研项目4项。发表论文7篇,其中有论文获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吕中志
    吕中志 ,1972年出生,2005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系教师,工程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通信原理》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 “2006年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Vivalidi超宽带天线各参数性能的FDTD研究”,“2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冯丽媛
    冯丽媛 ,1978年出生,2004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系教师,讲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通信软件、通信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自控原理》、《Java程序设计》、《通信原理》、《信息论》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2007年校引进人才项目 --基于ARM的进程通信监控系统”,“黑龙江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黄玉琴
    黄玉琴,1970年出生,2006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师,工程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无线通信系统资源管理、无线信号的传输与处理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等本科生课程。先后主持参与完成“未来通信系统调制解调技术研究”、“Vivaldi超宽带天线各参数性能的F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张洪全
    张洪全,1979年出生,2006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信通学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讲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矿井通信、移动互联网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移动通信》、《宽带无线接入技术》等4门本科生课程。近年来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移动通信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和“UWB在矿井无线通信中的应用研究”等多项教研和科研项目,获得专利2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黄耀群
    刘鑫,1980年出生,2006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师,讲师。 近年来从事电磁场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电磁场与电磁波。》、《通信网理论基础》等本科生课程。近年来发表论文5篇,其中EI检索2篇。 学术研究方向:射频通信 电子邮箱:**@qq.com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