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科技大学导师教师简介-冯丽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09


   



   
       冯丽媛 ,1978年出生,2004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系教师,讲师。            近年来一直从事通信软件、通信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讲《自控原理》、《Java程序设计》、《通信原理》、《信息论》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2007年校引进人才项目 --基于ARM的进程通信监控系统”,“黑龙江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认知无线电中协作频谱检测算法的研究”,“2013校教研项目-以培养卓越工程师模式下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新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多项科研和教研项目。

   
               学术研究方向:通信软件、通信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    
       电子邮箱:fengly1978@126.com    







相关话题/科研 通信 可靠性 本科生 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