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学校决定,教职工2018年1月15日-2月23日放寒假,学生2018年1月13日-2月25日放寒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月12日,学生结束考试,清扫完教室卫生、保存好个人物品后可以离校,2月25日18:00前必须返校注册。教职工2月24日上班,清扫室内外卫生,做好开学准备,2月26日正式上课。

2、假前,保卫处牵头组织一次“四防”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保卫处、学生处、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处、各学院、后勤处要加强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好食宿。假期,保卫处要加强值班和巡逻,确保校园安全。

3、假期,工人休假两周,不能离岗的工人,由部门提出报告,说明工作内容、时间和工作量,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后,于1月10日前报人事处备案,假后补报无效。

4、假期学校设总带班、总值班。白班、夜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立即报告,以便及时处理。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的人员,由本人自行安排串班,并报办公室备案。因漏岗影响学校工作或造成损失的,追究本人责任。

各部门假期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值班,值班表于1月10日前报保卫处、学校办公室。

5、假期,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设值班人员,办理验印及财务等事宜,值班时间为每周三上午9:00-11:00。

6、课程调整及考试事宜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7、临床教学人员休假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8、红旗医院、附属二院自行安排休假。

附:2018年寒假学校总带班及总值班表见办公网相关通知
               牡丹江医学院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
相关话题/保卫处 办公室 考试 工作 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