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举办迎接建校55周年摄影大赛的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今年,牡丹江医学院迎来了建校55周年。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兼程,牡丹江医学院从最初的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小学校,发展成为今天拥有万名在校生、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和较强实力的医学院校。为充分展示牡医的发展变化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我们特面向牡市摄影家协会、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和全校师生举办“牡丹江医学院,擎起我人生的地方”摄影大赛。

一、要求:

所有参赛参展作品都要以牡医为选材,突出牡医的改革发展与变化,作品可以为单幅,也可以为组合。

作品:校园风景、校园建筑、教学场景、实验场景、工作场景、人物特写等,在校园内拍摄的照片,且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拍摄时间统一安排。

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将参加学校举行的迎接建校55周年摄影展。

二、活动时间

1、准备阶段。各二级学院、部门请于5月14日前将所要展示内容、本部门特色和亮点及所要拍摄的人选、物选地点详细情况列表上交学校宣传部,例如名师课、实验教学、精尖仪器设备等所有可以展示学校或部门特色和发展的场景。

2、开放日拍摄时间:拟定于5月16—17日(如遇阴雨天气,稍延迟),原则上为两天开放日,为更好地完成好拍摄创作,校外参赛人员可根据自己想法,提出拍摄意见,由学校宣统部负责落实。

3、作品于“校园开放日”关闭后,选手将所选参赛图片与其余图片一并上交学校宣统部,由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其余作品作为图片展备用。

4、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将在迎接建校55周年大型图片展上展出。

三、奖项设置

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8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0——15名,价值200元的奖品。

注:全体参赛作者请于5月16日上午9时在图书4楼学术报告厅汇集,由组委会发放“开放日”拍摄证、分组,派专人引导联系拍摄。




牡丹江医学院宣传统战部

2013年5月10日



相关话题/牡丹江医学院 图片 创作 建筑 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