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第六轮干部聘任工作总结暨干部教育培训启动会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17744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轮干部聘任工作总结暨干部教育培训启动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机关和后勤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15911
会议分别由校党委常委申莲素、组织部部长高奉春主持。校党委书记关利新作重要讲话,部分井冈山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发言,党委常委申莲素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2F8F
关利新分别从干部聘任工作的总体情况;干部聘任工作的特点和成效;对全体干部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三个方面对本次聘任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干部聘任工作是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一次新布局。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强化组织观念,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的好干部,为把牡丹江医学院建设成特色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D66
五名井冈山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培训的心得体会。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井冈山之行给他们带来的思想感悟,表达了“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的心境,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今年9月初,学校党委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正处级干部86人分三批到井冈山革命传统学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旨在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11DDA
申莲素希望全体干部认真领会关书记讲话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建设建功立业。同时,对井冈山学员代表发言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14737
组织部部长高奉春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认真组织本党委参加井冈山培训的学员,在本党委做好汇报与交流工作。
相关话题/工作 党委 教育 政治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