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恢先实验室顺利完成夹心保温砌体结构模拟地震振动台试验_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2018年4月2日,我所恢先地震工程综合实验室顺利完成新疆克拉玛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的四层夹心保温砌体结构模拟地震振动台试验。

参照新疆克拉玛依市夹心保温砌体住宅结构特点,采用1/2缩尺制作了四层夹心保温砌体住宅模型,试验选用EL-Centro波、Taft波和符合克拉玛依市场地特征的人工波,进行模拟地震振动台试验。王涛研究员团队进行了不同输入地震动和不同设防烈度时夹心保温砌体结构的对比试验,分析了四层夹心保温砌体结构的破坏特点,后续将深入分析该类结构损伤演化规律。试验表明,该夹心保温砌体结构达到了新疆克拉玛依市7度设防要求,能够满足9度大震不倒的设防要求。
















相关话题/结构 地震 新疆 综合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