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王涛研究员等2人赴意大利EUCENTRE参加第7届先进试验结构工程会议_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2017年9月6日至9月10日,我所派王涛研究员和周惠蒙副研究员赴意大利EUCENTRE参加了第7届先进试验结构工程会议。会议涉及新型结构试验技术、混合试验及先进健康检测手段等议题。王涛研究员和周惠蒙副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新型加固砌体结构拟动力试验研究”、“结构多自由度试验的力-位移混合控制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两人还受邀观摩了EUCENTRE的结构实验室的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王涛研究员还与来自日本E-Defense的Ryuta Enokida博士、意大利特伦托大学Bursi教授及天津大学的李宁博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定了将来合作的主要方向。









相关话题/结构 博士 副研究员 控制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