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我校电气学院蔡蔚教授当选2022年度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会士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8-15

根据《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会士条例(试行)》有关规定,通过组织学会系统各单位推荐、提名,经会士评审委员会评选,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头雁团队负责人蔡蔚教授当选为2022年度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会士。此外,还有尹天文、冯江华、刘杰、阮新波、张文亮、苟锐锋、黄守道、曲荣海、管瑞良等9名同志当选。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China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 英文缩写:CES)成立于1981年,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学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40余年的发展,现有个人会员5万余名,团体会员1500余个,高级会员2600余名。学会与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英国工程技术协会(IET)、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DE)、国际电磁场计算学会(ICS)等国际组织及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学会一直致力于电工理论的研究与应用;电气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电力装备与电气产品的设计、制造;电气测试技术;电工材料与工艺;电气技术与电气产品在电力、冶金、化工、石化、交通、矿山、煤炭、建筑、水工业、新能源等领域中的应用等等。


相关话题/技术 电气 电工 电力 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