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友卢进军、校友企业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380万设立奖助学金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8-13

日前,校友卢进军个人及其所在企业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学校捐赠200万元、180万元设立“从明助学金”“固德威奖学金”。“从明助学金”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固德威奖学金”用于激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卢进军表示,母校多年的培养使得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在校求学期间,自己深受母校关爱。设立奖学金,是感恩之情,更是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社会担当。经过多年人生际遇,他深刻认识到知识是改变命运,成就自己的不二法门,希望学子们更好的学习知识,掌握本领,成长为国家创新能力的主要力量,为祖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卢进军是哈工程98-433班校友。1998年就读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专业。卢进军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5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2002年考取上海交通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长期从事电力新能源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2011年至今任职于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研发中心总监、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子公司中新旭德总经理、集团公司董事。
image001.jpg
固德威长期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通过了几十项相关认证及政府列名,立足中国,并已大规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劲市场表现获国际认可,成为IHS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
image003.png

相关话题/奖学金 电力 助学金 新能源 哈尔滨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