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1年度“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9月19日上午10时,值此建校71周年之际,北京校友会2021年度“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以学校和北京校友会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出席活动。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顾问委员会主任李云龙、校友会顾问委员会委员赵红岩、校友会顾问委员会委员马绍魁、校友会会长吕西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文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岩松等校友在北京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出席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校友会的视频宣传片,一同回顾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回馈母校的历史进程。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为2021年度“儒苑英才奖学金”项目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副校长郭二军为受邀参加北京校友会游学活动的同学颁发赴京游学邀请函。
理学院信科19级2班曹志鹏同学作为今年获奖同学代表发言。他感谢北京校友会对学弟学妹们的热情关怀和真诚帮助,他表示,将不忘学长前辈的勉励,努力学习,勇攀高峰,为母校增光添彩。
第二届儒苑英才奖学金获得者、北京校友会成员,我校自动化专业10级校友何斌通过视频直播发表感言。他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工作历程,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感恩师长的无私付出,并寄语在校学生胸怀梦想、努力拼搏,努力成为引领时代发展、文明进步的奋斗者。
仪式上,北京校友会会长吕西林致辞时指出,儒苑英才奖学金是北京校友会对母校百年树人的深深敬意,对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学弟学妹们由衷的祝贺和鼓励,更是北京校友会情系母校、感念师恩的切实行动。吕西林向全体哈理工学弟学妹们发起倡议,为祖国的强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励志图强、奋力拼搏,书写更多哈理工人的辉煌篇章。
最后,校党委书记赵琳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广大北京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真情和爱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向在海内外各行各业拼搏奋斗、为母校赢得荣誉的全体哈理工校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赵琳指出,北京校友会自2011年出资设立“儒苑英才奖学金”以来,累计发放奖学金176万元,邀请100余名在校学子赴京游学,这一行动饱含着北京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的爱心关怀,更彰显了对母校的拳拳深情。今天又有8名同学获得奖学金,8名同学受邀赴京游学,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们珍视这份荣誉,不负母校的培养和师兄师姐们的期望,更加刻苦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广大在校学生以北京校友会的校友为楷模,以获奖同学为表率,树立报国之志,涵养爱校之情,不忘勤学之本,铸就精彩人生。
赵琳强调,学校当前正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近期,学校将迎来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进入新一轮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这就更需要我们汇聚广大师生校友的力量,调动一切有利于学校发展的积极因素,推动学校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学校将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持续推进“双一流”高校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向“百年哈理工”迈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赵琳最后祝愿全体哈理工校友中秋节快乐,幸福安康!
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和获奖的同学们,校友会各行业分会的负责人、校友会各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和相关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摄影:耿洪杰)

2021年度“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校党委书记赵琳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为2021年度“儒苑英才奖学金”项目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副校长郭二军为受邀参加北京校友会游学活动的同学颁发赴京游学邀请函

北京校友会会长吕西林致辞

第二届儒苑英才奖学金获得者、北京校友会成员,我校自动化专业10级校友何斌发表感言

理学院信科19级2班曹志鹏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主持颁奖仪式

2021年度“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场

2021年度“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北京会场

相关话题/北京 奖学金 理工 工作 办公室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理工之光——2020-2021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集锦
    理工之光——2020-2021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集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结束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严实精准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9月4日至5日,我校暑期离校的本、硕、博学生分两个批次共计1.6万余人,安全、有序、平稳、顺利地返回校园,迎接新学期的校园时光,校园里又充满欢声笑语,再现青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我校新学期教工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我校8月19日进行教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建立起防疫屏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校党委书记赵琳、校长刘侠等学校领导高度此项工作,多次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指导,在19日完成检测后,在现场对核酸检测及学校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哈尔滨理工大学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1年8月14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5000多支队伍、1530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上海、华南、西南8大分赛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8月13日,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这标志着学校2021年度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的圆满结束。今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生源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在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自7月10日至今,共录取普通本科6496人,专升本300人,黑龙江和新疆两地少数民族预科79人。普通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与管理》编委会会议召开
    7月31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与管理》期刊新一届编委会成立会议在哈尔滨成功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二十多位新一届编委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康守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建龙、科技处副处长孙崐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静主持。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康守强代表哈尔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我校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保障措施,平稳、有序地完成了2021年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2021年全国报考我校的硕士研究生共计3765人,录取硕士研究生1662名,为我校历年报考、录取人数最多一年,其中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707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我校驻村工作队轮换对接会在巴彦县丰乐乡新立村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轮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6月29日上午,我校驻村工作队轮换对接会在巴彦县丰乐乡新立村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赵琳,副校长刘侠,巴彦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国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巴彦县丰乐乡党委副书记贾彦莉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省教育厅专家进校考查学校“双论证”工作
    6月1日,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对地方属普通高校人才培养战略定位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专家分校论证(以下简称“双论证”)工作的部署,由教育厅聘请的专家组一行6人对学校“双论证”工作开展为期1天的进校考查。专家组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赵光任组长,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长张永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长张浩、齐齐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开展好文明离校系列主题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6月3日上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