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8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录取阶段对拟录取考生政审的要求,我校将对拟录取考生进行调档审查,现将调档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全日制非定向拟录取考生请于7月10日前将档案调至我校(调档函见附件1),全日制定向拟录取考生请于7月10日前将《哈尔滨师范大学定向就业培养研究生合同书》(见附件2)寄送至我校(地址同调档函地址)。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录取类别应为定向,无需转档,入学时上交《哈尔滨师范大学定向就业培养研究生合同书》。

如有考生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录取类别(定向、非定向)请在6月20前填写《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录取类别调整申请表》(附件3)并发送至hsdxueke@163.com,逾期不再接受修改申请(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不可改变录取类别)。

 

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6月7日

 
 
附件【附件1: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pdf】已下载1984次
附件【附件2:哈尔滨师范大学定向就业培养研究生合同书.doc】已下载364次
附件【附件3: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录取类别调整申请表.doc】已下载400次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