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在首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10月24日,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实验教学案例设计展示、授课比赛等环节,我校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张文旭、刘鲁涛、陈涛团队的“雷达目标角度测量实验”案例设计,获全国一等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崔颖、廖艳苹、闫奕名团队的“二端口微波网络参量测量”和郭沐然、蒋伊琳、陈涛团队的“FMCW雷达手势识别”案例设计分别获全国二等奖。
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承办,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IGOL)协办,竞赛涵盖通信网络、信号处理、微电子、光电测量、通信(高频)电路、系统集成等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目录内)的专业课程相关实验项目,旨在促进优秀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的推广应用,培养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体系下电子信息专业类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
本次竞赛自2021年7月启动,通过网络报名、网络初评、复赛和决赛,共有全国157所高校参赛,385个案例入围决赛,比赛最终评出全国一等奖38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67项。

相关话题/设计 测量 网络 电子科技大学 信息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举行首届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设计论坛
    10月23日,由我校承办的2021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船舶与海工工业设计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设计论坛在烟台举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湖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季铁,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高级专务周国胜,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白勇,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副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