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考核成绩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各位考生:

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考核成绩现予以公布,成绩将在哈尔滨音乐学院研招网统一发布,请各位考生登陆查询。查询方式:方式一:关注哈尔滨音乐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校园资讯哈音研招栏目中进入成绩查询界面进行查询;方式二:登录哈尔滨音乐学院官方网站,扫描网站底端“哈音研招”二维码进行登录查询。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须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请考生于5月10日9时前将附件《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2018006@hrbcm.edu.cn,过期将不再受理。研究生部将组织专人对考生成绩进行统一复查,成绩复查仅限复查各题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成绩复查结果将于5月10日后,由研究生部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附件: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xls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