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黑龙江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8

各位考生同学:

黑龙江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现已可以查询,请考生查看以下通知。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根据本人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查询初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hljsktt.hlju.edu.cn/search/login_2021.html

二、分数线

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普通招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合格分数线为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60分。各招生学院可在学校统一划定的分数线基础上,提出更高的成绩要求。

三、成绩复查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2021年4月28日至29日17:00前,将附件中《2021年黑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以“姓名+报考专业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631732468@qq.com),逾期将不再受理。研究生院将指派专人对考生申请的科目进行复查。成绩复查仅限相关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成绩复查结果将于4月30日后,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电话、短信或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布,届时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相关话题/黑龙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