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日前,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和省学联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推荐的作品在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喜获佳绩。
《黑龙江省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可视化调查报告》等6件作品获一等奖,《沟槽式卫生间智能节水器》等9件作品获二等奖,《大学生就业及职业取向调查分析》等9件作品获三等奖,水利电力学院戴长雷等11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未来,我校团委将继续加大“挑战杯”赛事的组织力度,全方位助力全校师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赛事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攀登高峰,再创佳绩!(校团委供稿)
相关话题/优秀 创新 组织 大学生 人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三名学生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日前,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揭晓,我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全国30所、我省唯一一所)。我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毅、数学科学学院张斯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叶健雄三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位。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8
  • 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课堂第一讲开讲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使广大教师能够深刻体会传统文化精髓,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素养,激发创新灵感。7月11日下午,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课堂第一讲在汇文楼创客社区正式开讲,我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以及15个学院自愿报名教师参加了课程学习,课程主讲人由艺术学院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8
  • 关于组织未参加导师培训的新聘任研究生导师
    各有关单位:5月11日,学校开展了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面向全体研究生导师,重点组织近200名新聘任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集中学习。导师培训是新聘任研究生导师见习期结束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无故未参加本次会议培训的新聘任研究生导师,不能参加导师注册,不能招收并指导研究生。因各种事由,仍有部分新聘任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