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09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基本结束,现根据有关要求,对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请相关人员查询。

     根据要求,本次公示信息包括考生编号,姓名,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同时本次公示名单中包括已经确定录取的推荐免试研究生(71名)。

     拟录取考生将于五月由教育部组织进行录取检查,录取检查通过后,预计将于六月初发放录取通知书,请届时关注研究生学院网站的进一步通知。同时要求拟录取考生在查询时,于52-4日 填写调研信息(在拟录取信息查询界面下方处:相关事宜调研),确定录取类别(全日制定向生不调取个人档案,不参加奖学金评定,不享受助学金,毕业后不参加 统一就业分配;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调取个人档案,不参加奖学金评定,不享受助学金,),同时可以修改通知书领取方式(申请邮寄者可以重新填写邮寄地址,建议 应届本科毕业生填写长期有效地址,以免提前离校造成通知书接收地址错误)。不填写调研信息者,我院将默认录取类别为非定向,通知书领取方式为自取。考生可以登陆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右上角硕士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本次公示自428日至512日。如有疑问,可致电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451-86608729,办公地点黑大主楼B209室)。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处(电话0451-86608305)。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428

 黑龙江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xls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