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调转及户口迁移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08

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近日有拟录取研究生咨询有关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户口迁移问题,我办经咨询各具体负责部门后,现就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非东北林业大学应届生中,录取为非定向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办理组织关系迁移手续。具体流程及相关要求如下:
1、须办理组织关系迁移手续的考生,入学报到时,把原所在党组织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上交到所报考学院党委,所报考学院党委在审查《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档案后,统一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2、所持党组织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具体要求是:
党组织关系隶属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的学校的毕业生党员,介绍信抬头为“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其它单位的考生,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
3、凡研究生新生中的预备党员,入学前预备期已满,应先在原单位办理转正手续,再将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
4、我校将在新生入学报到时,统一办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一概不予提前办理。请拟录取考生注意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时间的有效期。

二、户口迁移:定向就业考生不迁户口。全日制非定向考生生源地为黑龙江省的考生不迁户口(如果户口为黑龙江省高等院校学生集体户口,考生可以将户口迁往我 校),生源地为省外的考生自愿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考生,持入学通知书、户口迁移证于报到当天办理落户手续(办理时现场采集照片),所持 户口迁移证上的各项(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籍贯、文化程度、职业、婚姻状况、身份证件编号、迁移原因、原住址、迁往地址等)必须填写完整,并加盖 户籍员名章,否则不予落户。(说明:1、出生地、籍贯两项必须具体到二级行政区划以下,含二级行政区划,即XX省/市/县/区。2、户口迁移证姓名必须与 录取通知书姓名一致,户口迁移证“迁往地址”一栏须注明“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户籍科咨询电 话:0451-82190787。
党组织介绍信及户口迁移相关手续,将在研究生开学报到后另行集中收取,请届时注意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5月2日

相关话题/组织关系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6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研究生调档、户口及组织关系介绍信问题说明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经公示,现将档案、户口、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说明相关问题如下: 一、关于转档案 硕士研究生(非定向): 我校硕士生调档工作由各学院负责,将于6月份陆续开展,档案接收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接收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XX学院党委,或届时见调档函的具体要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1
  • 关于2016年新生党组织关系、档案、户口转入的通知
    关于2016年新生党组织关系、档案、户口转入的通知2016年考入我院研究生的相关材料接转信息如下:党组织关系转入部门为:中国石油直属党委党组织关系接收部门为: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组织部档案和户口转入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研究生部研究生管理室档案接收单位为: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1
  • 2016年拟录取研究生新生调档、转户口及党组织关系须知
    1、档案接收: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政编码:100876接收单位:北京邮电大学档案馆2、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邮政编码:1008763、党组织关系转入:北京市属单位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所在单位党委开出,抬头写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外省市、中央单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5-28
  • 关于2016级新生办理户口迁移及转党员(团员)组织关系的通知
    各位新生:我校2016级研究生新生(含硕士、博士)拟于9月上旬入学报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近期,由于应届生临近毕业,咨询户口迁移、转党员(团员)组织关系的考生较多,现预先通知相关事项。《新生报到须知》将于6月中下旬发布,包含详细新生报到事宜,请关注。一、办理户口迁移1.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