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大学2016年硕士调剂(第一轮)复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05

各位考生:

我校第一轮调剂工作现已结束,调剂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就复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资格审查。调剂考生的资格审查材料要求,可参见我校此前发布的关于一志愿考生复试的资格审查材料要求。时间为3251600-1700,地点为C区三号教学楼415室。

2.复试笔试。我校第一轮调剂的复试笔试安排在3251800-2100,考场设在三号教学楼单号侧,请届时查看我校网站上公布的复试考场信息。

3.复试面试及外语综合能力测试。我院将与各招生单位联系,逐步公布复试面试及外国语综合能力测试的时间及集合地点,请于近期留意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4.体检。我校第一轮调剂复试考生的体检,安排在325日上午,请携带打印的体检表至校医院进行体检,相关要求同一志愿复试考生。

5.信息查询。我校的相关信息将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上进行时时更新,请近期留意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考生体检所需下载的体检表,可在信息查询的相关界面下载并打印(照片需要考生本人自行粘贴)。

6.我校的复试相关要求及说明,请查看我校此前发布的复试工作方案。

7.我校的复试相关通知,请均以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官方通知为准,希望考生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年三月十七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