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第一轮调剂拟接收专业及人数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05

各位调剂考生同学:

    我校已开放调剂系统,考生可根据各自报考专业及分数情况登陆调剂系统报考我校调剂硕士研究生。本次调剂为我校第一轮调剂,各接收调剂专业及拟接收名额公布如下,请考生查看。第一轮调剂工作拟于21日前结束,个别报考人数较多的专业可能会提前关闭系统。

    我校第一轮调剂复试时间拟安排在25-27日,届时请以短信通知为准。本轮调剂因涉及专业较多,各专业名额不一。但复试时间为统一时间。我校复试工作方案已发布在我院网站,请调剂考生查询,并按此前一志愿考生复试的相关要求准备材料,同时准备复试的相关考试。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18日

 

黑龙江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第一轮调剂拟接收专业及人数.doc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