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姚琳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姚琳,女,中共党员,主任药师,博士,现担任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中药所制剂工程中心副主任。2006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药剂专业,取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同年来到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工作至今,工作期间,于2012年攻读中药学博士,并在2015年取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中药新药、医院制剂的开发,包括制备工艺研究、质量标准的建立等。曾参与的新药项目“芩百清肺浓缩丸”、“血畅胶囊”等,医院制剂“丹芪中风浓缩丸”、“山芪降酸胶囊”等十余个品种的开发。曾先后承担哈尔滨市科技局创先人才专项基金项目1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完成科学技术成果2项,获得奖项4项。


相关话题/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