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晓忠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张晓忠,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名中医,国家中医药优秀人才,皮肤五科主任。
黑龙江省龙江医派研究会理事,中华医学会防治艾滋病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第四届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先后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十一五”计划课题黑龙江省负责人;结题一项,在研课题一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编写论著2部。
本人一直在一线从事中医药临床工作,能正确应用中西医理论处理常见病、多发病,能独立处理急危重症,能灵活应用中医理论对疾病进行辨证施治,在湿疹、荨麻疹、蛇串疮、痤疮等皮肤病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治疗手段。熟读中医四大经典,尤其受《伤寒论》影响颇深,也有着自己独到的感悟。对一些诸如带状疱疹、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疾病针药并用,疗效显著。

相关话题/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